Saturday 5 January 2013

04-01-13 5201314

27-12-12 Quarrel With LaoPoZai


这一天我和老婆仔吵架了!只是因为我有小鸡肚肠!!!
嗨哟人家就因为…她太久没有和我出去了嘛!太久没有理我了嘛!约她出又被拒绝嘛!我很很很dulan!!
傍晚就和暧昧情人去BR游泳~ 她是大美女!!


 WELL,我该说,relax后的头脑才是清醒的……
我就跟老婆仔说对不起了……是我的错!很愚,但是因为我在乎她,所以没关系^^
老婆仔!不要不理我!听到没有!!我会SAD!!!




28-12-12 Lost Memory


忘记发生了什么事,我老人家记忆有限~~
只是记得,旁晚去海边了!哈哈




29-12-12 Start My Diary


早上看了一部爱情片【天生爱情狂】,又是边吃mee curry + 蛋 边看的~哈哈!!老习惯!
下午姐姐跟她朋友有约去Beach Republic吃东西,她带上我去!!!!嘻嘻



怎么可以少掉吃好料呢!!!!
圣诞节才过,他们还没有收拾,我就拍了下来,他们装饰的小雪人和圣诞树很漂亮哦!!



晚上真的是太开心了,因为得到父母permit 31号可以和朋友出去玩哦!!
然后还有开始用笔记本写下日记了~ 因为老人家记忆不好,要一次过写blog很难!哈哈



30-12-12 Sexy Lady


早早就被叫醒看家,看1day女佣做事情哦~ 然后饿肚子到下午等妈妈打包回来!!
还有就是做账咯!!还有!!超级热哦!!


热到我衣服缩水!哈哈~这样穿我还是很热~有sexy到吗?不要告诉我阿爸啊!
他不喜欢他女儿这样show的!!老实说,现在肚子平平还不show~浪费哦!哈哈


晚上妈妈累了不煮,我们全家就出去吃好料!!然后还有去按摩哦!
那些中国妹很逗人,很喜欢开玩笑咯~ 
还有老实说我其实全身酸痛的!只是忍住不叫痛!天啊!!




31-12-12 Last Day of 2012


12年的最后一天哦!!早上被老婆仔call醒,陪她和她妈咪去银行做事情~
然后老婆仔拿了 她去汶莱买的手信给我!


这个不错吃哦!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老婆仔亲手做的饼干!!!
在车上等的同时我也把【男人如衣服】的这部戏看完了!很好笑一下这部戏!
 晚上就在家吃好料!妈妈说大家不用吃太饱,晚上再吃好料哦~哈哈!!
她跟爸爸有打算去pakto的feel哦!!甜蜜蜜~~~
至于他们到底有没有吃咯!我就不知道哦!大家都是过年的气氛!嘻嘻

过后我就自己和朋友出去了!!! 到大世界庆祝朋友生日,去海边,还有去Old Lady看烟花~
回家还有礼物收!!



太巧了,这猪猪和老婆仔送的公仔一样大只!哈哈哈~希望他俩好好相处啊!

还有happy new year哦~我的blog迷~ 我今天很开心哦!




01-01-13 First Day of 2013


新的一天!感觉空气都是新鲜的!!
全家人都在客厅一起,像meeting酱!哈哈~聊天乐呼呼
爸爸叫妈妈傻婆lagi!他说我妈妈在店工作后嘴巴很会讲了,不傻了!哈哈
8点多聊到10点!我的肚子呱呱叫了!!!
我们就准备了就去富都那里吃鸡饭~ (妈妈不跟~她说很多事情要做)
这鸡饭真的很好吃啦~富都换名字了,我还是不记得!哈哈


 下午就兄弟姐妹去shopping!!


shopping试衣服是一定有咯!!我没有试几件~因为我人不舒服一直想吐~
我一直念想吐也吐不出,也没有人理我!哈哈~可恶!!
这一天shopping的收获是!内衣两件!

Shopping好回家就去睡觉!!太累了哦!!
醒来后跑去厕所吐血~把我自己吓到了~
我跟妈妈说,她叫我水少喝一点哦~很爽哦!wakeke好啦~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错啊!!
晚上再去旺鼎吃!那个curry鱼真的是好好吃哦!!!



02-01-13 Sweet Dream


早餐是curry面again!不过没有加蛋~懒惰煮!哈哈 pps开【人在囧途】看不是很懂笑点在哪里,也没有看完……

然后就帮嫂嫂去送东西~
我怪怪的...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
我的下午就像是梦一场,因为不真实... 我是有在渴望什么吗?
不管怎样...我还是若无其事的度过吧……直到有人告诉我这会是事实~

然后看不吓人的鬼戏两部和终极一班2!!!

晚上被约出去唱歌,完全没力,恭喜恭喜恭喜你~爽约了=。=
我很烦哦~~~不知道哦!!烦什么哦~~~~



03-01-13 Mountain Litchi


这一天,还是被人家叫醒!大概9点多~
醒来就去冲凉然后去载她下去Parkson了再回家煮东西吃~

下午就收拾我的垃圾场衣橱!!!真的是够力乱的说!!

爸爸还买了一个不知名的水果给我们吃!我很喜欢吃哦,好像红毛丹那样的水果呢!
google search出这种水果的名字是 “山荔枝”
 

晚上我再爽约~因为真的太累,8点多睡觉了!哈哈
半夜喝酒醉的打来聊天,他一直重复说:我没喝醉 我很清醒!
然后还有很多好笑的事~听到我一直笑~



04-01-13 Special 5201314


早上就很懒惰醒来咯!!well~再睡下去又很热~就醒来开戏看~
早餐依旧curry面+蛋, 不过多了罐装tomato豆豆!嘻嘻 看【音痴诊所】
下午到晚上……失踪!!哈哈哈
对了这一天……很特别5201314 


很对不起,那个被我伤害的男人……告诉过你不要对我有幻想的
最终我还是要hurt到你,你总是想要我开心 什么都以我为主,但是偏偏我就是……
对不起也不用说了~ 要么好好当我的朋友……
不要应验我的ex说的,男人不会平白对一个女人好……

还有为什么我会那么爱我的ex,因为他有现在男人所没有的诚实,他告诉我的事,教会我的事很多
我最后会恨他,那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他……爱到没有人能够了解得到
我跟他的故事 也不需要人家来了解 ……已经是过去式的了
不要因为我关心他而觉得我还是爱他… 谢谢



2 comments:

  1. 還blog迷叻~
    去加多點人吧~
    就我一個人在這里走走看看而已咯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欺负我哦!哈哈
      我的blog不能太open!哈哈 我担心自己爆料给不应该知道的人看到啊!!羞羞!!!
      你帮我拉!囧!!!!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