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January 2013

14-01-13 Update!!! 10天!!!

05-01-13 LaoPoZai Back From KL


早上睡迟去!老婆仔9点半到我9点多才醒!!赶快准备了就去载她咯!好彩还是我等她不是她等我!嘻嘻

然后就载老婆仔去鱼米之乡吃面面咯!


 吃饱送她回家拿礼物噜!!


她选了我最近看顺眼的orange色衣服!有点复古!哈哈担心我自己不会穿诶!羞羞
还有fipper鞋子!!kamsahamida!!i love u baby!!!

我回家前,她妈妈还煮面给我们吃!饱上加饱!!!!



06-01-13 1st Time Go Brunei


美好的一天~ start在被妈妈叫醒去吃早餐!!
一如往常 成记老常客!吃饱去帝宫逛街买菜~ 顺便等人来载我!去!Brunei!!

他载了我后再载laopozai和shapohui!!! 然后浩浩荡荡的出发咯!!!
一路上Brunei我都不能够睡觉 我和shapohui在后座疯狂玩转弯压人!
不明白?请看以下图片!!


哈哈哈不一样的是!后座只有两个人!!
以下是我的passport第一个chop!!




 然后我们去Excapade 吃Sushi!!那一个大桶吃傻了我们!


吃饱了我们就去走走~不知道去什么mall的地方走!
在汶莱 行人过马路汽车会让哦!超好的!不会过马路的都不用担心了!哈哈

回的时候换我坐前座了,因为老婆仔心痒痒!要玩转弯压人了!!!!
后座两个人用蜡笔小新的声音一直说: 来吧!来吧!来吧!
笑到我累了 睡觉!不理了!哈哈 他们以为我睡着 其实我只是累得不想理人罢了~

回到家也快7点了~ 全家一起出去外面吃!我家沙发还没坐温又出去了~
hor!!!好累………………玩得疯狂的一天啊!!!




07-01-13 Boring


休息天!哈哈哈哈哈~ 太疲惫了!! 无聊还帮blog换换风格和歌曲~就酱………………




08-01-13 This Semester 1st Day Class


开学啦!!!!!!!!!第一堂课下午的2点的!!!!


这堂华人女老师~讲话够LC的!!
提早放学4点就去99cafe吃了去new fajar~ 因为晚上还有课要上!

无聊的时间就和朋友看戏~ 看猛男滚死队和Final Destination!!
那部Final Destination不是人类看的吧!太恶心了!!反胃了好久!!!




09-01-13 Black Lecturer Angry


我做恶梦了!因为昨天看的戏!!悲剧了……
今天一样下午课!早上看戏!【龙门飞甲】最近来风乱download戏看!
接着和姐姐去Old Town吃早餐+午餐!!




上课的第二天!黑人哥哥!!!哈哈哈!!!!!!!!!!
他今天mood没有很好哦!一直念念念~ 还有很多不爽哦!!!


用360相机试试手气的mode~ 一拍就超级符合他了!!哈哈哈哈

晚上跟爹娘去按摩院~来个脚底按摩~~~爽啊!!!
舒舒服服的回家又没人理我,就看戏 【剑雨】不错看~




10-01-13 Past Tense


早上被几封信息叫醒!哈哈 有人来告诉我2ex写的东西~
well不理~ 不管我事~ 只是误会一场~ 他要怎么认为他的事,我本意不是那样的
他对我来说是past tense, 所以改天再看到他写什么 能ignore的就ignore~ 看不惯的就unfriend他就好了~ 不需要跑来告诉我啊^^

嘻嘻,又是看戏的一天 【铜雀台】
怎么我下载的电影都那么好看啊??

傍晚就是 1000+ lu long piak 天!!哈哈哈哈!!!!
我写的那个真的是没人会知道我在写什么!!秘密!!!!!

然后又是看戏!【泰皇格斗之王】 Maggie Q 就是格斗女王!我喜欢她!!!爱死了!!!她很漂亮!!!


 然后还有追看终极一班2 第5,6,7,8,9和10集!看到凌晨才睡哦!!




11-01-13 Math!


早上睡到8点多就醒来了~不知道为啥 明明昨晚就很暗才睡~
下午1点多又睡着了!到4点醒来就准备去学校!!

这堂课的老师又是华人!男子!喜欢打桌子~
我承认,他打的时候我会focus他~哈哈!
这堂课是教中学就学到的数学啊!but我的那些fomula知识全部还给中学老师了哦~
我喜欢数学!老娘才不要放弃~ 虽然懵查查的!哈哈

晚上看【二次爆光】后就玩wechat!还用wechat voice唱歌!kitty的声音真的很可爱!!!




还有就是 有人send给我他的voice 也是用kitty的~ 听了好甜哦!!!




12-01-13 Sisters Gathering



相约5姐妹集合跑街日!!好期待好兴奋!!
早餐去老婆仔家解决!吃她妈妈煮的糟菜粉干!接着载了ling就去送蛋糕!在parkson被怂恿逆向驾驶!!!吓死我了!!!
然后就去panda家等shapo来载!! 后座的小姐们又开始长不大的转弯压人!!小小只的ling很可怜!




我爱死她们了!!

在Boulevard还玩投篮赛车!!刺激到!!!!好久没有玩了诶!!!投篮才95分,逊毙了我!
接着又去Parkson,帮shapo找鞋子了就回去panda家~
我们在她房间玩到疯了!我还被非礼了!!!色panda!哈哈哈哈哈哈哈

玩到好开心哦!!!!傍晚老婆仔打包pengan鸡屁股给我!!!知己就是知己!!我nyen了很久诶!!!!
然后我们还有去BR游泳,很久没游泳的feel~ 爽哦!赞哦!而且不知道什么日子还有烟花可以看!!!

晚上到家我累啦……看戏【我老公不靠谱】




13-01-13 No Gas!!!!


早餐和妈妈姐姐去吃早餐噜~~ 成记 Laksa!!
妈妈还去中药店抓药~她病了~


然后去百盛和帝宫逛街~~ 买ojibala的东西!还有肉干!!!!好吃!!!
 

回到家就帮妈妈按摩,她真的很不舒服哦~刮到她背后都红红的了~
接着就polish车镜~ 年头很会下雨, 车镜蒙蒙的看不到路~
做好这些事就睡着了~ 累了咯!!

晚上7点多等爸爸回家就一起出去找吃,妈妈没煮今晚~
找了好几间店,他们都告诉我们……没gas!!!!!
o(╯□╰)o 老娘肚子饿!!!瘦5kg了哦!!!找到大强去吃……8点了才吃到饭!!


去大强逛街还跟姐姐打闹!!她还表演周星驰的打劫对白! “家陣老笠!除咗條底褲出黎!唔係要钱,要你條底裤啊!”



笑到我不耐!!我妈妈说我们是sot的!哈哈哈

晚上就拿到note就开始赶assignment咯!看那些解剥人体的video~ 恶心死了!!
忙到3点多才睡……累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14-01-13 Update Blog


雨天
早上看【科学怪狗】
接着整个下午都在写blog~ 凉凉的天气让我写了这10天发生的事~
最近的我,我很喜欢这个我!!这个我是开朗 快乐的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