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January 2013

30-01-13 16 Days of My Past

15-01-13 Spam Wall

13号少量的gas14号就少量的水~~
15号早上冲冷水澡~ 内心怒火让我不怕冷水澡!操!
还有无聊的开始spam~中他们的complain!哈哈哈~ 

老婆仔看我太闷还找video给我看~o(╯□╰)o

16-01-13 So Sick

早上载了朋友去买东西然后去学校了~ 就这样,一天就带过了……
顺便说一句,那个凶凶的黑人老师病了还教书!哈哈 cool man~~

17-01-13 Late

早餐没吃的就去学校了!悲剧我睡迟了!忘了今天早课!
去学校楼下的“Tasty Café”吃滑蛋ho~ jing ho jiak!!!很好吃!!

晚上旺鼎报到跟家人!吃好料!这个是大集合!老板客气的还请我们喝茶~
喝茶聊天的时间拿了老哥的戒指拍照!戒指很像水管酱~老哥的手指也太粗了吧!
顺便show off一下!我的orange糖果色的指甲很漂亮诶!!哈哈哈

18-01-13 Bored

跟叔叔婶婶还有姐姐去吃早餐~ 去很久没去的“新美丰茶室”吃炒糟菜粉干哦!过后就陪他们跑来跑去做事情~
下午到妈妈店解决午餐后,我就载婶婶姐姐去买了东西就回家了哦~
旁晚5点还是要去学校上课的啊!泡面解决了晚餐~ 悲……

19-01-13 Busy

Ou… Busy Day!! 个人忙碌带过就好~ 哈哈
7点半到家~我累啦……

20-01-13 Eat Eat Eat

Hohoho!一个星期又到了family day 跟家人还有叔叔婶婶一起去“老杨茶餐厅”吃!!好料很多哦!吃得饱饱~满足!!!

过后女子全部集合!妈妈姐姐姨姨婶婶还有我!一起到帝宫逛街去!每个人买了几乎同款的裤子!o(╯□╰)o
逛街逛到口渴了就到金档子美食冷饮吃Rojak

然后再去大强逛了一圈就回家噜~~
晚上我们全部人出动去旺鼎都叫好料来吃!!超级赞的说!!
还被命令拍了好料来引诱我哥哥和嫂嫂!哈哈!!



21-01-13 Hired

老婆仔雇佣了我今天!帮她的忙做新年饼干~~然后晚上还跑去游泳!BR!!!!
BR游好泳还带我去吃sugar bun 

懵!!!就这样过了一天~~~


22-01-13 Thanks

醒来就看戏~ 然后shapo拉我出去陪她度过午餐时间!要买保险的可以来找她哦!哈哈 我可以给你们她的号码哦!!
忙啊下午到晚上!4点多的时候朋友带我去吃冰,又是金档子哦!我真的喜欢吃鱿鱼蓊菜!哈哈

晚上还没有车回家lagi!!好彩有两个帅哥肯载我回家~感动!还带我去吃了回家~ 大恩大德~~~就给你们句“谢谢”报答了!哈哈哈哈
回到家还发现家里多了一只黑色的小狗~瘦骨如柴啊!妈妈看它可怜喂养一下就变我家的狗了!

23-01-13 KFC

早上呆在家,下午忙~
晚上全家旺鼎集合!!!
半夜12~我跟嫂嫂饿了!跑去吃kfc!!哈哈哈


24-01-13 Blank

个人空间……还有忙的一天~~
晚餐又是在旺鼎!我家是他们的忠实顾客~ 哈哈!!

25-01-13 Misunderstanding

早上到下午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看了终极一班2吃了咖喱面~
旁晚5点出发去学校6点上课~坑爹塞车要塞傻了,到学校也5点半了~
快步去隔壁的shell油站买了泡面在车吃~ 用学校的wifi post了张图片上面子书被误会边驾车边吃面
再度坑爹……是不是要解释清清楚楚的才不会被误会啊?

说的不是这个~其他的也是~  有些事解释得多能有什么好转?惹出的不是一而再的麻烦吗?
忍忍都能度过的……毕竟我不简单,我不是脆弱的女孩~
晚上回到家,看到妈妈炖的莲藕汤~ 很开心~因为是我昨天撒娇她就煮了!幸福啊我~~

26-01-13 Mission Failed

原本这一天要写blog的,但是mission failed!太忙了……
忙到7点多才到家~ 没什么好写的~ pass

27-01-13 Bad Luck

Family Day! 跟妈妈姐姐和姨姨一起出去吃~ 在老街吃传说中好吃的咖喱饭!!

外观不是很好但是还不错吃~ 有很多种肉campur里面,但是我不会吃油油的三层猪肉!接受不了!!
12点就回家了,家里有人来做电!换换灯泡还有在我房间做个插头给我~让我不必麻烦拉线充电^^
晚上和姐姐去看7点场的The Last Stand 很好笑一下哦~ 全场不到10个人,冷清清哦!
下去楼下要去新加坡鸡饭的时候我从电梯滑了下去!见血,痛是没关系……我一切都能忍住!
找到位子坐下,血也滴在他们的地板,而我的双脚颤抖~疼痛刺激让我脑袋空白……
更加悲剧的是拿在手上的SII 赔上了它的性命……screen破掉了~

回家…………就哭了~一塌涂地……哇哇哇!!讨厌死了!!!倒霉!!!!
为什么我不要放手让它跌下去也好过拿在手去撞啊!

28-01-13 Boh Mood

做了一场梦…也是梦到电话破掉~打击太大了我……就这样整天没心情了哦……
还有就是痛~走路都痛!坐下也痛!痛!!!更加boh mood!靠北!!
晚上,疼我的老婆仔去买了burger和零食给我~我感动诶!!!
到了11点多被嫂嫂拉出去唱k!没什么mood听老姐连续唱了两首古巨基的6分钟的remix歌和“one night in北京”就笑了!她要断气了!哈哈哈

29-01-13 Haircut

嫂嫂把我叫醒收拾下屋子,就教我驾她的车~ ford有后斗大辆的auto~ 帅!这是我驾的第二辆auto车了……
我很敢驾~没错……因为我的胆不小哦! 过后就被送去朋友家等时间到去剪头发了!!
当我知道book了剪头发的时间后,我一直都很兴奋~ 已经没有当初的势必要留长发的心态了~ 一心想有个新发型!!!
我可没有受了什么打击哦!头发还会长得,我现在只是腻了再看到干枯的长发嘛!哈哈哈
剪好后~我的发型变了!!!很多人看了说好看的!顺眼了很多!kamsahamida!!感谢你们的赞美!

这一天奇迹发生!我整天只有吃了McD一餐!晚上回到家很饿很饿,但是选择去睡觉,累了……o(╯□╰)o

30-01-13 I Need a Job

早上来个自然醒~ 悠哉悠哉~ 赖个床才起身煮面吃~
悠哉悠哉5点半去海边找老婆仔吃炸的食物吃得过瘾~ 回家就没吃晚餐了……
我悠哉悠哉~~~~ 但,今天的心事很多哦~不过我还吃得消啦~~~
Line不好就edit下要upload的图片,写写blog酱咯……
各位读者,有工的介绍下哦……我要活不下去了~ o(╯□╰)o 负债啊…………悲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