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12-12-12 The Special Day!

10-12-12 Esplanade 

 

跟我朋友去海边聊天他教我可以说是“新领养的猪”


说他很顺便的买了防蚊剂给我,由于味道太,自己就不用~
 本小姐才不赐你免死金牌 我就涂他的手脚~ 赞!


然后还有顺便带下来的仙女棒!!
 看图片!

哈哈 就这样38的度过happy的一天
 감사합니다   돼지
   

 

11-12-12 Go Out With Mayumibaby



 她很amazing的女人…思想很成熟的女人!

跟她相约出去,我们聊了无数的话题~

跟她聊天是愉快的~ thanks a lot mayumi! 你激励了我!


 

 12-12-12 Enjoy A Full Day


 早上和姐姐去吃早餐后自己去做pasport咯!
可惜机器坏掉,今天内拿不到啦~

拿了pasport我就有机会出国咯!
如果说我出去就不再回来,那爽不爽的啊?呵呵呵 

过后就跟老婆仔在Parkson打混
下午就跑去看戏噜!看Rise of the Guardians 

 
Jack Frost很帅有没有?哈哈!! 
不要认为我看卡通很幼稚!我打你哦!!


全部10个人的票!嘻嘻很热闹哦!老婆仔的朋友一起看的!
我怕冷!老婆仔就把车上的娃娃放她包包
她让我抱它就不怕冷了!真的超级温暖的!!  
我老婆仔very GOOD!有没有!不要羡慕我~是我有这个命啊!(贱笑)

 
看完去看鞋子的时候被malay妹吓到了!
她喊: XXX 我眼睛直直看过去尖叫
结果paiseh躲起来咯!!心跳加速!耳根烧死了!!

啊!!!!我就有本事和老婆仔就一路回家一直念不停!
OMG!我是怎么了!怕怕!!    

晚上就跟老婆仔去BR游泳!真的超级久没有游泳了! 
游得很开心~我们都期盼世界末日是我们太Emo吗?呵呵

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出的心事……(悲)
  








今天没拍照~超级素的出街!所以补上的11号外出的照片!
weeeee~ 我很漂亮!
哈哈哈哈哈…女人要自爱自我感觉良好!
 这只是提高我的自信心~ignore吧! (wink) 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来也~
    其实我现在也是少些blog了~
    有时也不懂该写写什么~
    也可能是文笔不够与表达吧~
    但我还是会时常上来走走哦~
    mayumi那边也是有常去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要加油哦!!!
      我都没在乎文笔问题,重要的是 我写出了我自己想的东西
      我认为有好写的东西罢了
      我是懒惰吧!哈哈哈
      谢谢你的关注哦!!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