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

19-12-12 Movie Day

  这部是我前天用PPS看的


Ted 

 这部戏说着一个不能融入圈子的男孩许愿他的teddy复活
他的愿望成真,他和teddy当了很久的朋友直到他长大

那个teddy真的很好笑,而且有些黄色!
teddy是用什么跟女人爱爱啊?
哈哈哈哈!!不可思议,女人都爱“他”






这部呢,是今天早上边吃早餐边看的
 

The Baytown Outlaws

,受人之托救残疾青年,
 

这部也算是喜剧哦~




The Hobbit: An Unexpected Journey

共有兩集,分別為【The Hobbit: An Unexpected Journey】与【The Hobbit: There and Back Again】
这两部都是【魔戒】的前傳
 
故事开始在巫师找上哈比人,跟随矮人国王寻回被龙夺走的国家
故事说他们的意外历险旅程
现在美里戏院只有The Hobbit: An Unexpected Journey
RM6/person, 我和姐姐坐在h5,h6 很前面的中间位子很靠近荧幕~ 
我看到惊险画面的时候,都会停止呼吸!是我太胆小吗?o(╯□╰)o
电影院的时候看到海报,我还是有点难接受Gollum的样子

但是当它变成这个模样,又有一点可爱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