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

17-12-12 Get My 1st Passport

16-12-12 1st Time Drive Auto (Myvi)


早上和妈妈还有姐姐去吃了早餐就去大强买了东西回家了
下午阿程来带我和老婆仔去送蛋糕!
老婆仔做的蛋糕漂亮又好吃哦!有兴趣和她订购的可以去看她的page Yumiko Cake House

送好cake后,我们就一起去吃McD咯!!ou yeah!!!!!!

我的是Peppered with Joy!第一次试吃这个口味,重胡椒味啊!!有点辣!但还能接受!
我还是最爱我的spicy chicken啦!!

过后就去找Ah Ming, 看鱼鱼, 原本是我想买打架鱼的~
但是想到要出远门就不养先了!免得麻烦给人家养~~

过后回家,我们就去试阿程的新车!!
我第一次试驾auto的车!!阿程的myvi是新款的哦!
网络上找的图图

他让我驾到回家!auto真的是很容易驾驶好不好!!!free到~~~
不过,起车真的很慢咯~~哈哈!我会喜欢auto!以后买auto的!!!






17-12-12 New Passport



我人生的第一个passport!赞!! 我做5年的, RM300自己付哦!
原本是想纪念12-12-12的,那天去做结果机器坏掉哦~然后就拖到今天才做
那天还是某人载我去做的!那个车上有咸蛋超人的!!

然后有笑话发生!我在“dulan”大厦外面遇上疯汉!
经过他旁边的时候,他对我说:burit kau kuat besar, burit kau kuat busuk!
奶妈的!我屁股是有得罪你?我屁股大好生养啊! 
好吧,这是一个笑话~不需要介意!!



还有一个我最近看到的link
不需要还钱,只需要register了每天上网有空就去按广告罢了
只要累计到 $1000就可以拿钱了,不知道是不是诈骗还是什么
但是,它并不需要你还钱,只需要每天按进去一个广告等30秒罢了
为什么不快点试试看呢?天天按,累计两个月左右就能达到了哦
想要的就试试看吧,按一下底下的banner然后按register,注册开始慢慢赚钱计划吧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