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December 2012

New Blog - New Life - New Me


大家好,我是Wong Hie Choo
比较famous名字就是 Akemi
这个blog我用中学时就有的名字 Mandy

Mandy是新的我 
Akemi是public的我 
Wong Hie Choo是最原本的我
 
这个blog我不会每次share的,所以喜欢的请关注^^
     


我做了这个blog其实是为了抛弃之前的旧blog。 里面种种的回忆都是关于到2Ex的。

我不舍得洗掉,毕竟那些是我跟他度过3年美好的回忆。

分开后,他为了我做尽了一切事情来挽回我,可是我说不要就不要了, 连机会也不给。

是不是不明白,为什么我能够做得那么狠心?一夜之间我把3年的感情放下了,我容易吗?

我是还会想起他,我承认,他们对我说再接受回去吧?我能很肯定的说不,我回不去了,真的!
 
越远离你我就越觉得我以前做的事情都那么荒唐盲目的!爱真的是可以把人的缺点都掩着起来,爱是毒药啊! 

我让时间慢慢的把这一切淡化……
 


 
剩下就聊聊我最近什么情况吧

我才考完试,超开心的
接下来我就会去做passport然后就可以出国了哦!!
首先要去Brunei!长这么大我还没去过呢!
一切都开始在期待了!!

然后我要开始plan我这一个月的放假行程!
我知道我又得忙一些事了!嗨哟~懒骨头直接发作!

还有还有!!计划着要养一只蓝色的打架鱼!
因为有一天做梦梦到蓝色的鱼,就让我好想养一只哦!
  
 然后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!

我天天都过的很开心!有人会逗我开心,带我去开心~

我有要好的朋友会帮助我,替我解困!我有会心疼我的朋友,我满足且知足!我很感谢!!

还有我有爱我疼我的家人!不管发生什么事,家人永远都是最有力的靠山!我爱他们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